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键第四号》提前上映 俊男靓女演绎穿越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1:53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text1 《关键第四号》海报

  据最新消息,原定于2月28日上映的迪士尼大片《关键第四号》将提前到2月26日,也就是本周六在国内上映。同时将登上IMAX大荧幕,届时将在全国21家IMAX数字影厅上映。

  《关键第四号》已于本月18号在美国公映,首日票房已突破1950万美元,不仅仅是首日票房,由于其口碑不错,上映后票房一直保持了上扬状态。国外好评漂洋过海传到内地后,国内影迷对这部电影的热度明显提高。

  此部电影虽然是科幻动作片,但爱情仍旧是重要看点,同时交织着科幻、青春、动作等多种娱乐元素,被影迷称之为超人版《暮光之城》。也有人说这是一部“少年《超人》大战《终结者》军团”。

  在俊男美女演员们的加盟下,《关键第四号》不仅情节引人入胜,而且人物富有个性又养眼,也成为吸引年轻影迷的王牌之一。高中校园的背景也给这段穿越爱情增添了不少青春浪漫气息,给影迷们耳目一新的爱情感官。男主角那句“我流浪过很多国家,最喜欢这里”的爱情宣言,让不少影迷回想起自己的初恋,看到了自己年轻时对爱情的坚定和大无畏。

  在《我知女人心》、《将爱》等传统爱情片的带动下,我国电影春节过后进入到爱情影片高潮。而《关键第四号》作为科幻爱情片,相比国产爱情片,情节更加丰满曲折,人物冲突更加跌宕起伏,画面更加恢宏震撼。这些特性,也决定了IMAX版成为影迷的首选。

  梦工厂首席运营官Jeff Small早前就经特别推荐表示,“本片在视觉和感官效果上都是超级适合IMAX”。美国影迷则表示,在IMAX的超大屏幕上,能够看到更多细节,丰满的人物性格和戏剧冲突也变得更加惟妙惟肖。

  据了解,《关键第四号》将在国内21家IMAX数字影厅上映。由于目前上映的大片稀缺,《关键第四号》的上映对2、3月低迷的影片市场或将是一剂“强心针”。虽然此片还未在国内上映,但据有人预测,票房过亿不是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