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伴旅》成情人节档期黑马 朱莉德普齐吸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0:33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22日电 在经历了众多类型片的“贺岁”厮杀之后,温情脉脉的情人档来到了,排期最重的两部电影分别是安吉丽娜o朱莉和约翰尼o德普强强联手的《致命伴旅》以及徐静蕾李亚鹏主演的《将爱》。前有贺岁电影余温未消,后有强大的“将爱”围追堵截,《致命伴旅》还是显示出强大的票房号召力,上映首周就创下了8000万的佳绩,首日票房甚至超过了某些贺岁电影全周票房。由此可见,《致命伴旅》跻身亿元大关只是时间快慢的问题。

  从电影档期来看《致命伴旅》并不占任何优势,面对一代人集体回忆深沉的“将爱”情结,《致命伴旅》仍旧爆发力十足,首映当天票房就超过了1300万,击败了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成为情人节档期中的一匹亮眼黑马。

  在好莱坞强势的明星体制之下,朱莉+德普的华丽阵容让国内老牌的偶像明星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只能望尘莫及,正所谓得明星者得天下,梦幻的卡司令《致命伴旅》如同是一块吸引力超强的磁铁,表面上安稳如山,实则早已迸发了堪比宇宙大爆炸产生的浩瀚能量,在那个永远引领时代潮流的性感尤物和那个脱下海盗衣袍的酷哥面前,任凭你有多强的影响力都不得不败下阵来。好莱坞巨星生成的“光合作用”贯穿在电影始终,也许是朱莉与德普的化学反应太多猛烈,到了影片里两人的互动更趋近于平和返璞归真了起来,隐谧之中隐约可见肃杀,平静之中突生波澜,悬疑的色彩让主人公的爱情之路走的更是颠簸坎坷。虽然特工电影的故事走向万变不离其中,《致命伴旅》走的又是翻拍的路线,但不到电影的结尾,观众们其实很难让自己相信对于主人公身份的推测,不得不说这正是电影最让人欲罢不能的地方。

  朱莉和德普两大明星强强联手、威尼斯风光美景尽收眼底、精彩悬疑剧情扣人心弦,《致命伴旅》想不收获好票房都难,每天约1500万的稳步票房成绩更让它成为一部后劲十足的潜力片。再加上朱莉和德普这两张不管面临多少风险,也依旧美艳到不可方物的脸,让观众见证了爱情那无所畏惧的伟大力量,《致命伴旅》票房破亿也并非难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