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电影市场进入淡季 《致命伴旅》低调破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1: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德普与朱莉
text2 朱莉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好莱坞一路缠绵而来的两位“致命伴旅”朱莉和德普每天以将近1300万的票房稳扎稳打的大踏步前进,上映一周以来票房已经接近亿元。后劲十足的《致命伴旅》成为一批低调的票房黑马,创造着低迷档期的票房神话

  爱情格调片力撑国内票房

  春节过后的电影市场虽然还有个“情人档”,却难以再现贺岁片集中上映时百家争鸣的热闹场面。从目前的各大院线的票房和排期来看,春节档上映的影片大部分已经成为强弩之末,表现最出色的两部电影就是《致命伴旅》和《将爱情进行到底》。看多了口味厚重的贺岁搞笑电影,偶尔品尝一下精致细腻的爱情格调片,会让观众们拥有不同的清新感受。

  与《将爱》中柴米油盐的世俗生活相比,《致命伴旅》更符合爱情格调电影纤巧明丽的风格,而威尼斯水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更营造了绝佳的浪漫氛围。难怪德普就算被追杀围剿也不悔陷入爱情骗局,最后还死心塌地的对朱莉深情告白说:“我一点都不后悔吻了你”,一语道出众人心中为爱痴狂的纯情念头。从电影开拍之日起就一直“饿着肚子”的影迷们终于能吃上一顿“色香味”俱全的美餐了。

  007出没,邦德控请注意

  朱莉+德普的惊喜在《致命伴旅》筹备之初就已经让全球的影迷都处于癫狂的状态,耐下心来细细品味整部电影,人们又会发现许多不同程度的惊喜。抛开已经被过分剧透的反转剧情和大团圆结局,《致命伴旅》中插科打诨的“酱油君”们的表现更让人雀跃。如果你是007的忠实粉丝,第四代邦德提摩西·道尔顿的身影会让你激动不已。更有趣的是,卸任邦德依旧逃离不了间谍的命运,在《致命伴旅》中他的身份是拥有众多情报员的特工头子Jones。从万人迷James到潇洒哥Jones,一音之差,能力也相隔万里,尤其是下令手下开火的桥段差点弄出乌龙,淡淡的喜感让人不禁会心一笑。也许是《达芬奇密码》中虔诚的白化病人留给观众的印象太深,当保罗·贝坦尼以真容露面的时候,直接被秒杀的女影迷们一面“萌”着清秀版的德普,一面“花痴”着特工保罗,看新老几代帅哥同台飙戏的场景,并不比朱莉诱惑德普带来的震撼小。

  电影淡季 类型片出奇制胜

  进入2月下半旬,电影市场已经归于平淡,换句话说,在没有什么新片上档的日子里,影迷们把所有的关注就加注在了已有的电影上面。淡季也是类型片出奇制胜的好时期,通常题材比较特别的影片会博得观众的青睐,比如去年上映的《盗梦空间》就是在人们并不看好的9月,结果却大放异彩。从2月下旬到3月,电影市场也几乎没有令人期待的大片登场,至于《致命伴旅》的最终表现还要看它的后劲如何。就目前每日1300万左右的票房来看,《致命伴旅》俨然成为低调破亿的吸金猛将,扮演着叫好又叫座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