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忙人”约翰尼-德普辞演《革命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3:35  新京报 官方微博

  近日有消息称,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因档期紧张,多部老搭档、老东家的大片邀约被迫放弃与塞尔维亚大导演埃米尔·库斯图里卡的合作,正式辞演其史诗新作《革命往事》。而“备胎”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与盖尔·加西亚·贝纳尔将争演该片主角。据悉《革命往事》将在今年年内开机,预计将于2012年上映。

  德普分身乏术 二度合作成泡影

  约翰尼·德普曾在1993年与导演库斯图里卡合作过奇幻爱情片《亚利桑那之梦》,该片获得了当年的柏林电影节银熊奖。2009年,两人传出再度合作的消息,当时就因为德普片约太多而推迟到2011年。他与老搭档蒂姆·波顿第八度合作的新片《黑影》即将开机,即将于5月上映的《加勒比海盗4》也需要德普配合宣传。而迪士尼公司迫不及待地把《加勒比海盗5》与《加勒比海盗6》的拍摄计划提上议程,基本敲定德普再度出演“杰克船长”。如此密集的日程,令德普只能无奈放弃与库斯图里卡再续前缘。

  两南美硬汉借力成“革命备胎”

  现年57岁的埃米尔·库斯图里卡是塞尔维亚的国宝级导演,他的寓言式代表作《地下》至今被影迷奉为圭臬。《革命往事》是库斯图里卡根据小说《潘科·维拉的朋友们》改编而来的传记片,讲述墨西哥英雄潘科·维拉的传奇身世。与约翰尼·德普合作过《墨西哥往事》的女星萨尔玛·海耶克将出任女主角。

  库斯图里卡已经为《革命往事》等待了两年时间,因此德普辞演之后,片方迅速瞄准了“备胎”本尼西奥·德尔·托罗与盖尔·加西亚·贝纳尔。这两位演员都曾饰演过南美英雄切·格瓦拉,德尔·托罗还因此获封2008年的戛纳影帝,而加西亚·贝纳尔在《通天塔》中的表演也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库斯图里卡打算在古巴与两人面谈后再做出最后选择。

  编译:牛萌

  约翰尼·德普在忙啥?

  导演 片名 角色

  蒂姆·波顿 《黑影》 吸血鬼Collins

  戈尔·维宾斯基 《独行侠》 独行侠Reid

  (未定) 《加勒比海盗5、6》 杰克船长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