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27小时》主角原型将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0:4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阿伦·拉斯顿和詹姆斯·弗朗哥 阿伦·拉斯顿和詹姆斯·弗朗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作品《127小时》(127 Hours)的主角原型美国登山青年阿伦·拉斯顿(Aron Ralston)近日在参加一档电视游戏节目时透露,自己将会出席本周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2003年5月阿伦·拉斯顿在犹他州一座峡谷攀岩时,因右臂被石头压住被困5天5夜,为了逃生,他强忍剧痛,将右前臂硬生生切断,终于成功生还。根据他的故事改编的电影《127小时》在本届奥斯卡上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剪辑、最佳歌曲、最佳配乐共六项提名。

  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举办,今年的颁奖典礼由詹姆斯·弗朗哥(James Franco)、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共同主持。据颁奖典礼制作人透露,今年不会继续采用五个人给一个人颁奖的形式了,但他们从70年代颁奖典礼上学到了一招,准备在颁奖当天给观众一个惊喜。

  另外,今年与奥斯卡无关的电影蒙太奇短片也将取消。不过去年取消的演唱提名歌曲环节今年将恢复,目前兰迪·纽曼(Randy Newman)、曼迪·摩尔(Mandy Moore)和扎克瑞·莱维(Zachary Levy)、格温妮斯·帕特罗(Gwyneth Paltrow)都确定将现场演唱他们的歌曲,只有《127小时》歌曲“If I Rise”的演唱人——英国流行歌手Dido无法前来,好在奥斯卡方面已经邀请格莱美提名的英国歌手Florence Welch顶替她与这首歌的作曲人拉曼(A.R. Rahman)一起现场表演。(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