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披科幻外衣 《关键第四号》教你爱情攻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0:52  大河网-河南商报 官方微博
《关键第四号》台湾版海报 《关键第四号》台湾版海报
《关键第四号》内地版海报 《关键第四号》内地版海报

  原定于28日公映的好莱坞电影《关键第四号》,提前至本周六在全国公映。根据詹姆斯·弗雷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关键第四号》,披着科幻的外衣,呈现出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恋。26日起,《关键第四号》将在奥斯卡院线所属影院大上海、大世界、新建文、影都、升龙、曼哈顿公映。

  科幻是外衣

  《关键第四号》给观众呈现的是这样一个故事:9名十几岁的外星少年,逃离自己被外族毁灭的星球来到地球并拥有了超能力,当他们在地球被同化、逐渐适应这里的高中生活时,其中一人察觉到,毁灭他们星球的敌人也跟着他们来到了地球…… 

  从一个星球来到另外一个星球,科幻色彩是跑不了的。比如,片中的“6号”人物,她能干净利索的炸掉房子,躲避子弹时身姿性感,火焰中穿梭小菜一碟。有观众感叹——超人啊!

  当然,“4号”人物最为关键了。他就是外表帅气的当红偶像亚历克斯·帕蒂弗,其扮演的约翰·史密斯是这帮孩子的领头人。男主角的超人能力更不得了。因为外星杀手的到来,他不能及时逃避和控制自己的超能力,于是手掌发光。

  2007年,17岁的亚历克斯因主演根据著名儿童小说改编的电影《风暴突击者》而一炮走红,该片曾被引进到中国内地上映。今年他还有一部备受期待的作品——与瓦妮莎·哈金斯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片《野兽男孩》

  爱情是看点

  《关键第四号》电影虽然是科幻动作片,但爱情仍旧是重要看点,同时交织着多种娱乐元素,被影迷称为超人版《暮光之城》

  在俊男美女的加盟下,《关键第四号》情节引人入胜,而且人物富有个性又养眼,成为吸引年轻影迷的首选。高中校园的背景也给这段穿越时空的爱情增添了不少青春浪漫气息,给影迷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男主角那句“我流浪过很多国家,最喜欢这里”的爱情宣言,让不少影迷回想起自己的初恋,也看到了自己年轻时对爱情的坚定和无畏。

  在兔年春节档和情人节档,《我知女人心》《将爱情进行到底》《我们约会吧》等国产爱情片掀起爱情片的高潮。相比国产爱情片,《关键第四号》中的人物冲突更为跌宕起伏,视觉效果更好。更难得的是,大家可以感受到外星人的爱情攻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