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晚宴玩混搭 热门影片命名各类菜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5:31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奥斯卡晚宴玩混搭热门影片命名各类菜式(图)
沃尔夫冈·帕克第17次担任奥斯卡晚宴主厨。昨日,他介绍了今年的菜单 供图/东方IC
奥斯卡晚宴玩混搭热门影片命名各类菜式(图)
以《大地惊雷》命名的牛仔串烧
奥斯卡晚宴玩混搭热门影片命名各类菜式(图)
以《盗梦空间》命名的鸡翅

  据海外媒体报道,昨日,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晚宴主厨沃尔夫冈·帕克公布了晚宴菜单。

  沃尔夫冈·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的晚宴将走“国际风”,开胃菜中有日本寿司,主菜的菜单则包括英国多佛的特产、美国加州的新鲜蔬菜和一些西班牙火腿。“甜点方面,我们有非常好吃的山莓柠檬蛋糕,蛋糕上面有用巧克力做成的非常漂亮的花朵。”他说。

  据悉,美国当地时间27日晚(即北京时间28日上午),1500名出席嘉宾参加完奥斯卡颁奖典礼后将参加本次晚宴。

  此外,奥斯卡晚宴按惯例设计了以热门影片命名的美食。如以《盗梦空间》命名的鸡翅、以《黑天鹅》命名的香草奶昔、以《大地惊雷》命名的牛仔串烧、以《孩子们都很好》命名的烤玉米片、以《斗士》命名的爆米花。这些影片获得了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

  编译/实习记者张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