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恩的遗产》曝“非伯恩”男星候选名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6: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杰克·吉伦哈尔、托比·马奎尔、加勒特·赫德兰、泰勒·克奇、凯南·鲁兹 杰克·吉伦哈尔、托比·马奎尔、加勒特·赫德兰、泰勒·克奇、凯南·鲁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和马特·达蒙(Matt Damon)都不会参与《谍影重重》系列的第四部《伯恩的遗产》(The Bourne Legacy),而该片导演托尼·吉尔罗伊(Tony Gilroy)和环球公司也曾表示《伯恩的遗产》不是重拍、也不是前传,而是会有一个全新的男主角。关于让谁来扮演这个新的男主角,导演托尼·吉尔罗伊今天向媒体透露了一些风声,以下就是这些候选的男演员名单(前五个就是上图从左到右):

  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加勒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凯南·鲁兹(Kellan Lutz)、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乔什·哈奈特(Josh Hartnett)、保罗·达诺(Paul Dano)、迈克尔·皮特(Michael Pitt)、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卢克·埃文斯(Luke Evans)、阿历克斯·派迪弗(Alex Pettyfer)和本杰明·沃克(Benjamin Walker)。

  《谍影重重》原著作者罗伯特·鲁德鲁姆(Robert Ludlum)生前只写了3部“伯恩小说”,《伯恩的遗产》(The Bourne Legacy)是作家Eric Van Lustbader在2004年续写的。所以环球公司决定电影版只借用这个名字,故事将是全部原创的。杰森·伯恩不会出现在这部影片中,但他活得好好的。原来三部影片里所发生的故事正是这一集故事的导火索,而这部影片也将为日后伯恩的回归留下后路。(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