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不看好娜塔莉 预测最佳女主角为安妮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成都商报讯(记者 乔雪阳 张世豪)明日上午,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将于当晚10点20分播出本届奥斯卡红毯及颁奖典礼。

  昨晚,章子怡也凑热闹地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公布了自己对“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主角”的几个人选预测。她自称“当评委下来这几年,命中率还算挺高,但愿今年能保持住。”

  对于最佳男主角的预测,章子怡首推《国王的演讲》中的科林·费斯,并称《国王的演讲》是一部“让时间停止,每一刻都充满着无限张力的作品”。对于最佳女主角,章子怡则将《问题不在孩子》中的女主角安妮特·贝宁放在了第一热门,因为“ 同性恋电影表演的最高境界,应该是让人观影时忘记这是在讲同性间的恋与情,安妮特在《问题不在孩子》里轻而易举地做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