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初亮相独立精神奖红毯 与波特曼同台竞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17:0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素有小奥斯卡之称的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著名华语女星张静初惊艳亮相独立精神奖红毯,与娜塔莉·波特曼妮可·基德曼、伊娃·门德斯等众位西方影星在星光大道上争奇斗妍,身着一袭深V黑色礼服的张静初大显蕴含东方婉约韵味的国际气质,受到了在场所有嘉宾及媒体的关注。

  张静初蒸发月余 文艺范儿亮相洛城

  华语影星张静初在年后几乎鲜有新动向的曝光,27日,张静初一袭深V黑色礼服温婉气质亮相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礼,柔顺黑发盘出的古典发型透露出东方女星的唯美风韵,吸引了在场众多嘉宾及媒体镜头的关注。

  张静初最初以出演文艺片《孔雀》一举成名,在柏林电影节奠定了她国际气质的第一步,而后的张静初也不断提升着自己《天水围的夜与雾》《红河》等大量文艺片彰显了其深厚的表演功底,而近年来接拍《唐山大地震》《门徒》《窃听风云》等大量优秀商业电影,张静初游走于在文艺片与商业片之间,张静初表示,自己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放弃文艺片,刨除有关商业利益的东西,电影中能够更加纯粹地表现出人物与故事的精神所在。

  张静初卷起北美东方文艺风 美国视野定格中国元素

  身着一袭黑色礼服的张静初,身上展现出的独有的东方婉约韵味让她在金发碧眼的欧美明星中成为一道独特风景。多年以来,在西方眼中如章子怡杨紫琼以武侠片当道的中国女星先入为主,成为国际舞台的常客。然而最近,浑身散发着文艺气质的中国女星张静初频频亮相国际视野,外向温婉柔美的张静初渐渐成为新一代中国元素的代表,在她身上所展现出的蕴含东方婉约韵味的气质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