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3届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失败是这样炼成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9:1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每年都会有很多女明星争抢着走这条世界第一的红毯,有的是要领奖,有的搏出位,还有的是来做soc。

83届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失败是这样炼成的最佳女配角提名者杰基-韦佛

  最佳女配角提名者杰基-韦佛

  虽然演技超众, 但是身材已经如此还用厚重的金属片把自己过于丰满的上半身包围起来。再加上放射状的塔形长裙,完全把一个胖子的体型体现得淋漓尽致!我太佩服了。把自己打扮得跟美人鱼里的章鱼女妖精?

83届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失败是这样炼成的弗洛伦斯-韦尔奇

  弗洛伦斯-韦尔奇

  虽然复古风颓废风非常盛行,但是也不能把美国30年代剩下的涤纶窗帘穿在身上。

83届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失败是这样炼成的库迪-霍恩印花礼服

  库迪霍恩

  这身打扮实在是太太难以接受了。首先胸部设计基本上把一位女性变成了男人身,再加上质感印花极为普通的小碎花,给人一种完全在凑合,其实我也不愿意来的感觉。还有画龙点睛之笔呢,就是那双手套!是不是在柯达影院旁边的小礼品店里随手花了50?

83届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失败是这样炼成的玛丽-哈特

  玛丽-哈特

  这位气质非凡的女艺人这次的造型让我失望到极限! 最低俗的就是这种通体塑料片了,美国怎么还是那么俗气?还是这次找了一个年近六十的造型师?!

83届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失败是这样炼成的肖恩-罗宾森

  肖恩-罗宾森

  肖恩小姐的妩媚完全是一种暴发户搏性感的感觉!为了穿这件蓝色礼服特意把皮肤晒伤不说,还做了那么一个80末的中式传统婚宴头!

83届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失败是这样炼成的海伦娜-伯翰-卡特

  海伦娜-伯翰-卡特

  非常忠实harry potter! 这连戏服都借来穿了,欧洲经济危机看来还是没有复苏,女艺人都买不起衣服了!里翌楷/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