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红毯点评:波特曼最美 基德曼写不老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0: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每年众多女星都会用各种焕然一新的方式来夺人眼目,重磅出击。当然能够被邀请参加世界第一的奥斯卡红地毯,完全就是展示她们最好的舞台。观众们也会惊喜连连,呼声四起。

奥斯卡红毯点评:波特曼最美基德曼写不老传说詹妮弗哈德森

  詹妮弗哈德森

   你们还记得dream girls里的她吗,当时有多少磅的体重我估计大家可以一目了然!可是这次亮相她应该是本次红毯最成功,最夺目的了,所谓一瘦遮百丑,完全是古今通用啊!佩服她的毅力!

奥斯卡红毯点评:波特曼最美基德曼写不老传说艾米-亚当斯

  亚当斯

  亚当斯小姐这次完全走人了时装与经典的前列!她告诉我们亮片也是可以穿出质感的,祖母绿是绝世奢华的代表,还有既然白,就要白得彻底!经典如果想保持,想永恒,就一定要这样!

奥斯卡红毯点评:波特曼最美基德曼写不老传说米歇尔-威廉姆斯

  米歇尔-威廉姆斯

  她是这届奥斯卡红毯上最优雅低调,却最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女明星了!细节决定一切而不失现代女性的前卫可以完全用在她的身上。知性与气质从今天起应该让她来代言了。

奥斯卡红毯点评:波特曼最美基德曼写不老传说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

  她应该是今晚的亮点。最刻苦的女艺人,最有望得到影后或者今后能够得到影后的潜力女演员。 还有就是,她是今晚最美丽的妈妈!

奥斯卡红毯点评:波特曼最美基德曼写不老传说海莉

  海莉

  她小小年纪就走上了奥斯卡,而且是提名女配角哦!优雅不失一丝成熟感的公主裙完全是正确的选择,成功就是从这里开始的!最佳new comer!

奥斯卡红毯点评:波特曼最美基德曼写不老传说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她的奇迹就在于她其实没有奇迹!一部不是很有意思的爱情喜剧再加上这件valentino的晚装,没有能够达到媒体炒作的效果,而且让人有一种想慢慢忘却她的意念。

奥斯卡红毯点评:波特曼最美基德曼写不老传说妮可-基德曼

  妮可-基德曼

  大家可能已经忘记了她真实的年龄,我们先不说她脸部的皮下到底积攒了多少名贵奢侈的针剂,光看到本人就应该能想到什么叫不老的传说了吧!里翌楷/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