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决出超级“暮粉” 15岁高秋秋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8:13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晨报讯(记者 刘婷)昨天,由接力出版社主办的“暮光之城”国际粉丝北美见面会中国区选秀活动进行决赛,5位经过层层选拔的“暮粉”展示各项才艺,最终15岁的高秋秋成为超级“暮粉”,将代表中国参加“暮光之城”国际粉丝北美见面会,与作者斯蒂芬妮·梅尔见面交流。

  据了解,“暮光之城”系列图书全球销售超过1个亿,根据其改编的同名电影在全球大热,中国也诞生了不少“暮粉”。该系列图书的美国出版方阿谢特跨国出版集团旗下小布朗出版社向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暮粉”发出邀请,预计于2011年3月中旬至4月中旬之间齐聚北美,参加“暮光之城”国际粉丝北美见面会。

  该书中文简体字版的授权出版方接力出版社于今年1月启动选拔赛,经过网络海选、评委评选、网络公示与投票等层层选拔,李佳豫、张 迪、王思吟、高秋秋、吴梦舟5位选手昨天在京进行了最后的决赛,进行英语演讲、才艺展示以及多项难度极高的“暮光之城”知识问答等竞赛。其中“90后”高秋秋、吴梦舟显示了较强的综合能力,最终15岁的高秋秋获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