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盗石川》将映 江口洋介出演乱世大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0:01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晓静) 虽然3月份上映的国内电影少有大成本制作,进口大片也只有《洛杉矶之战》成为关注重点。但记者昨日获悉,电影《侠盗石川》将在3月31日登陆内地,以《东京爱情故事》成名的江口洋介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入殓师》主演广末凉子等日本一线明星汇聚。

  《侠盗石川》耗资15亿日元,其中,江口洋介饰演的战国乱世中超然世外的大盗,他与人生轨迹渐行渐远的大泽隆夫的友情,与难成眷属的广末凉子的恋情,都是影片看点。该片导演纪里谷和明表示:“我并不考虑钱和方法,最重要的在于自己想拍什么,绝对不会因为顾虑到钱不够而删减场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