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渡边谦主持吉卜力纪录片 期待为旗下动画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5:3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渡边谦 渡边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知名男星渡边谦将与日本代表性动画制作公司吉卜力工作室合作,为21号开播的日本电视台记录节目《吉卜力工作室物语》担任主持人。吉卜力作品不仅在日本,在全世界都享有声誉,在好莱坞表现活跃的渡边谦说:“作为日本人我觉得很自豪。”另外他表示如果有合适的角色很期待能挑战配音工作。

  渡边谦出演过《盗梦空间》《最后的武士》等很多大片,得到了全球影迷的支持,他与制作过《哈尔的移动城堡》和《龙猫》等诸多人气动画的吉卜力事务所的联手非常令人期待,渡边谦说:“接受这份工作是因为我想了解工作室的纪录片内容,想知道工作室经历的小故事,我希望了解制作者们用了多少心血和辛劳制作作品,希望把这些介绍给大家。”

  渡边谦本人也是吉卜力的粉丝,对于吉卜力作品的魅力,他说:“吉卜力作品的故事不会像预料的那样结束,这就是作品的魅力,另外对人生微妙和细腻的描写,让孩子和大人都很欣赏这些作品。”吉卜力的作品确实在全球都很有人气,渡边谦在好莱坞拍片现场都会听到有关《幽灵公主》和《千与千寻》等作品的话题,他说:“虽然现在国外人很少看日本电影,但吉卜力作品却广为人知,它的品质是其他动画没有的,作为日本人我很自豪。”

  这个记录节目将有很多秘密映像,记录了宫崎骏导演、高田勳导演以及铃木敏夫制作人的挑战和苦恼等,吉卜力的忠实粉丝苍井优也会担任主持人,对于渡边谦激情的主持和解说,日本台制作人岩间玄说:“我们工作人员都被他的魅力吸引了,都说一流影星不愧是一流的。”

  大家也很希望这对强强组合可以继续推出新作,渡边谦说:“只要我不会破坏作品的质量,如果有机会做配音工作我一定会做,如果有适合我的角色我一定会挑战一下。”渡边谦做了30年的演员,从未给动画配音过,不知以后有没有机会出演吉卜力的作品,如果美梦成真,那真是给吉卜力动画锦上添花。(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