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3》暑期将映 迈克尔:第三部会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0:04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从公布的剧照看,《变形金刚3》的大战场面确实令人期待 从公布的剧照看,《变形金刚3》的大战场面确实令人期待

  信息时报讯 《变形金刚3》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不过两年前《变形金刚2》上映后票房虽然很好,但口碑远远比不上第一部,该系列导演迈克尔·贝近日接受英国《帝国》杂志采访时主动谈到《变形金刚2》,并称自己再看这部电影时,感觉真的很垃圾(原文用crap一词)。迈克尔·贝还详细说了为什么第二部会烂的原因,而且还强调,如今第三部会很好。

  《变形金刚2》2009年上映之后,有不少人指出了影片存在的硬伤,但迈克尔·贝对此却保持缄默,直到最近,这位导演终于承认当初拍摄时,他们确实犯了不少错误,“《变形金刚2》最大的问题在于故事走进了神秘的死胡同。当我现在回过头来重新审视本片,发现它真的很糟糕。当时编剧协会罢工事件让我们的拍摄陷入严峻的局势,我很担心,这个电影我花了好几个月去计划准备,最后我们却只有三周的时间去写故事,结果直到开拍,我们手里只有14页的剧情梗概。在这种情况下拍电影,太混账了。”

  说到将于今年7月上映的《变形金刚3》,迈克尔·贝大赞影片的3D效果。“其实是《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劝我用3D技术的,他认为现在各种伪3D电影泛滥成灾,希望我能‘拯救’3D电影的名声,我想说《变形金刚3》中的机器人们非常适合3D化,效果简直是叹为观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