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之战》北美上映 首映当日票房过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11:38  深圳特区报
《洛杉矶之战》剧照 《洛杉矶之战》剧照

  新华社洛杉矶3月13日电 (记者 王军) 由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大片《洛杉矶之战》11日在北美地区3417家影院高调上映。该片首映当天就赚进1350万美元,估计将以3600万美元的业绩拔得周末3天票房头筹。

  本周有3部影片在美国和加拿大上映。除《洛杉矶之战》外,华纳兄弟公司根据童话改编的惊悚片《小红帽》和迪士尼公司的3D动画片《火星救母记》也在各大院线上映,但业绩相差悬殊。

  《洛杉矶之战》是由乔纳森·理贝斯曼执导的一部反映世界末日的科幻大片,讲述的是洛杉矶遭遇外星人的攻击,海军陆战队队员顽强抵抗进攻的故事。有评论称,这部影片实际上是一部用科幻片的套路制作的战争片,与2001年上映的战争片《黑鹰坠落》有异曲同工之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