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星需要妈妈》超高预算波及《黄色潜水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9:3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火星需要妈妈》剧照 《火星需要妈妈》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与罗伯特·泽梅基斯合作的动作捕捉动画片《火星需要妈妈》(Mars Needs Moms)在上周首映,周末三天仅获得690万美元票房,而该片成本则可能高达2亿美元。因此媒体称这部影片是迪士尼的“历史性灾难”。

  就在《火星需要妈妈》票房沉底后,迪士尼于昨天宣布,他们与罗伯特·泽梅基斯(Robert Zemeckis)合作的另一部动作捕捉动画片、根据1968年的经典动画片《黄色潜水艇》(Yellow Submarine)翻拍的同名电影终止制作。

  尽管有内部消息称,早在几个月前迪士尼就已经悄悄做出这个决定了,但消息发布的时机还是值得人们玩味,也许迪士尼早就对《火星需要妈妈》不抱任何希望了,而该片糟糕的票房只不过是促使他们发布这一消息的“最后一根稻草”。

  1968年的《黄色潜水艇》(Yellow Submarine)是根据披头士乐队的歌曲创作的动画片,披头士四位成员除了为影片主角配音外,还在片尾以真人形象出镜。迪士尼原本希望新版能在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期间首映,去年一月已经选好了四位主演的配音人选。

  虽然迪士尼宣布终止制作这部影片,但罗伯特·泽梅基斯有可能和别的公司合作,所以这个计划仍有可能起死回生。(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