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版《蝙蝠侠》管家扮演者去世 享年94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0:2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迈克尔-高夫 迈克尔-高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在蒂姆-波顿(Tim Burton)版的《蝙蝠侠》(Batman)中饰演管家阿尔弗雷德(Alfred)的迈克尔-高夫(Michael Gough)于3月17日去世,享年94岁。目前他的死因还没有公布。

  1989年,迈克尔-高夫被选为《蝙蝠侠》中管家的扮演者,之后在1992年的《蝙蝠侠归来》(Batman Returns)中继续出演了这个角色。后来蒂姆-波顿离开《蝙蝠侠》电影系列,导演的重任被交给乔-舒马赫(Joel Schumacher)。在乔-舒马赫执导的《永远的蝙蝠侠》(Batman Forever)和《蝙蝠侠与罗宾》(Batman and Robin)中迈克尔-高夫继续扮演了管家阿尔弗雷德这一重要角色。

  迈克尔-高夫凭借1947年的《Blanche Fury》出道,之后他在大量的英国电影中和不少传奇影星合作过,其中包括费雯-丽(Vivien Leigh)、拉尔夫-理查德森(Ralph Richardson)、劳伦斯-奥利弗(Laurence Olivier)以及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他还出演过一些英国电视剧,其中让人映像最深刻的当属他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中的客串演出。他还出演过两部恐怖片,分别是1958年的《恐怖吸血鬼》(Dracula)和1962年的《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在他的好莱坞生涯中,他参演的影片包括《纳粹狂种》(The Boys From Brazil)、《走出非洲》(Out of Africa)、《第四条款》(The Fourth Protocol)、《蛇与彩虹》(The Serpent and the Rainbow)、《纯真年代》(The Age of Innocence)等。他最后一次在大萤幕上亮相是在1999年的《断头谷》(Sleepy Hollow)中,这部影片仍然是由蒂姆-波顿执导的。在出演完《断头谷》之后迈克尔-高夫并没有完全退休,他还在2006年的《僵尸新娘》(Corpse Bride)中担任配音,这部影片的导演还是蒂姆-波顿。

  目前迈克尔-高夫的死因暂时还没有公布。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