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地震演艺界休长假 影院票房大跌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4:09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新网3月18日电 日本大地震与后续的海啸、核泄,不仅让日本民众无心看电影,也让演艺工业受创,除了因限电,唱片公司等产业开始休长假,许多地区戏院也倒塌、断电,戏院票房惨跌6、7成,连好莱坞电影,也因内容不适合而下映。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电影《生死接触》,原正在日本上映,因呈现南亚大海啸画面“不合时宜”,片商华纳紧急下片。华纳并表示,正在美发行的该片DVD,也会捐出约100万美金收益,援助灾民。克林特也说:“日本面对的沉痛打击,让人无法想象。我很乐意与华纳略尽绵薄之力。”

  许多电影虽与地震、海啸无关,也遭池鱼之殃,《世界异战》因战争毁灭场景;《现代驱魔师》因题材黑暗,都已确定在日延后档期。但4月在台登场的金马奇幻影展,会放映《斑马人2:斑马城的逆袭》、《极道兵器》等6部日本片,日方表示人员平安无事,影片可准时抵达台湾,请影迷不必担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