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之战》受质疑 场面够大创新欠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4:22  汉网-长江日报 官方微博
《洛杉矶之战》剧照 《洛杉矶之战》剧照

  本报讯(见习记者 万旭明) 外星人、世界之战、城市覆灭,号称科幻巨制的《洛杉矶之战》样样都想沾点边,结果落了个样样不讨好,成了一部科幻外壳下的美式战争片。

    虽然讲的是“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故事,但观众盼了半天,才出现了一些半机械半动物的外星人,一向被视为“高智能”的外星人到了这里,原来只要关了无线电就能甩掉。片中主要场景都在洛杉矶,但还是“大胃口”地说出“全世界陷入战争中”,结果所有的战斗都在海岸线10公里的范围内完成了。片中不乏桥梁断裂、空军基地被铲平、城市陷入一片火海等画面,看起来就像到了“世界末日”,但跟已有的灾难大片比起来,这些恐怕已成了常规画面。

    影片中的战争故事是十足的“美国范儿”,痛失战友的海军陆战队老兵重拾信心,临危受命的士兵时刻不忘“绝不撤退”,海军陆战队员为救平民不惜牺牲自己,“信念”在片中成了最大的明星。而影片的灵感其实来自真实的战争——“二战”中的一天,洛杉矶上空突然飘过几件风船武器,驻扎在当地的4个防空连向空中发射了 1600发炮弹,结果折腾了几天,只击落了不到20个气球。在这段神秘的历史背景下看这部影片,倒能满足一些科幻迷的幻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