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高崎电影节颁奖仪式受大地震影响暂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14:4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吹石一惠 资料图 吹石一惠 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高崎电影节运营委员会17号宣布,预定27号在日本群马县高崎市文化会馆举行的第25届高崎电影节颁奖店里将暂时取消,委员会表示考虑到这次东日本大震灾的影响,他们临时决定取消典礼,售出的门票也将收回。

  这次颁奖典礼原定于本月26号到4月10号举行,获得最佳女主角大奖的吹石一惠等演员将出席典礼,但由于计划停电等原因运营运营委员会考虑变更典礼日程。另外日本电影演剧文化协会当天也宣布由于运送胶片困难,第二届“上午十点电影节”的50个剧场中,东日本的19个剧场将在26号暂停上映。(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