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河正宇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获封影帝(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4: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河正宇获封影帝 河正宇获封影帝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河正宇在昨晚(21日)于香港举行的第五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上,摘得最佳男主演大奖。

  获得本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演员奖提名的有周润发、役所広司等5名亚洲人气男演员,竞争比往年更加激烈,最终河正宇凭借在《黄海》中的出色表演摘取本届影帝。

  河正宇曾在2009年以《追击者》获得第三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但却没能最终获奖,因此这次获奖对河正宇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河正宇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他非常感谢金允锡、罗宏镇导演等一起制作《黄海》的所有人,希望能快点回到首尔去与他们一起喝酒庆祝。

  河正宇目前正在与张赫、朴熙顺等演员一起拍摄电影《委托人》,结束该片拍摄后又将投入到新片《与犯罪的战争》的拍摄中。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