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隐婚男女》白冰拍哭戏 泪雨如下不可收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5:16  新浪娱乐
《隐婚男女》白冰哭戏 《隐婚男女》白冰哭戏
白冰黑色职业装 白冰黑色职业装
《隐婚男女》白冰剧照 《隐婚男女》白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电影荣誉发行,爱情电影圣手导演叶念琛执导的第十出作品《隐婚男女》,伙拍当红实力演员陈奕迅、影后刘若英白冰以及庾澄庆各大巨星,题材新颖的爱情喜剧快将于4月14日于香港隆重上映。在《隐婚男女》,叶念琛弃用以往的合作伙伴,改头换面的崭新组合磨擦出新火花。加上,两位好戏之人陈奕迅及刘若英配搭起来的化学作用,定必为观众带来惊喜。

  在戏中饰演陈奕迅太太的白冰有不少发挥机会,跟Eason有多场对手戏,加上每场戏的变化很大,时而甜蜜,时而吵架,心情往往受着不同的场口要有所调节。

  其中一场最令白冰印象难忘的戏就是要坐在楼梯上嚎哭。当白冰收到剧本的第一天起,心中已经开始为这场哭戏作准备。当导演一喊开机时,白冰已经泪雨如下,更投入得连停机也听不到,继续大哭,身边的助手及工作人员更吓得立即上前安慰。白冰说:“这场哭戏正是一个很好的发挥机会,我会好好把握和珍惜,所以,当收到叶导演的剧本后,就不断熟读,代入角色,所以很容易就哭起来了,我也没有想过自己会哭得那么厉害。不过我相信这样真情流露的哭出来,才会令观众更感动。”

  对于白冰这场戏的表现,叶念琛导演亦叹说:“我十分惊叹白冰有这么出色的表现!因为哭戏其实很难演,有时候哭不出就是哭不出,勉强不来的。但她却自然流露地哭出来,不浮夸造作,控制得恰到好处,在场内,本应气氛轻松的剧组工作人员,亦被白冰的哭声感动了,大家都立刻认真起来了。白冰真的表现出了何谓演艺人的专业,我真的十分满意她的工作态度,亦感受到她对电影的一股热诚。”(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