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瑟薇献声《里约大冒险》 首次在大银幕秀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6:15  天津网-城市快报

  4月8日,由动画电影《冰川时代》系列导演执导、21世纪福克斯重磅打造的3D动画大片《里约大冒险》将登陆国内院线,而由环球音乐推出的电影原声碟也将于4月5日开始全球发售。好莱坞甜美公主安妮·海瑟薇在片中担任配音,在电影原声碟中还特别收录了一段她在片中的歌声,这也是出道多年的安妮·海瑟薇第一次在大银幕秀歌喉。 

  片中有着大量的音乐元素,一向追求完美的安妮·海瑟薇也在本片第一次献唱,多次化身女主角“珠儿”在片中载歌载舞,“《里约大冒险》就像是摆脱你原来的行为方式,在那一刻自由飞翔。” 

  记者 谢云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