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约大冒险》牵手愤怒的小鸟 推三版预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8:15  新浪娱乐
大肚鸟派卓和迷你鸟尼科 大肚鸟派卓和迷你鸟尼科
里约和“小鸟”联手 里约和“小鸟”联手
《里约大冒险》男女主角布鲁和珠儿 《里约大冒险》男女主角布鲁和珠儿
《里约大冒险》剧照 《里约大冒险》剧照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即将于4月8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里约大冒险》同名游戏——“里约大冒险版愤怒的小鸟”在全球玩家的期待中上线APP Store。伴随这款游戏同期上线的,是一段融合了电影片段和游戏情节的视频,在Apple和iTunes上颇为火爆。在这段结合影片剧情、为影片宣传造势的视频中,备受全球玩家喜爱的小鸟们献上自己的银幕“处女秀” 视频:《里约大冒险》愤怒的小鸟版普通话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与影片剧中角色精彩“对戏”。除了英文版本外,还同时推出了十余种语言版本。针对中国观众,更是特别推出了普通话和广东话两种版本,以飨中国观众对影片的期待。

  这款备受全球玩家关注的电影同名游戏,由Rovio和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共同推出,游戏的情节结合了即将4月8日上映的《里约大冒险》中的人物和剧情。从今日曝光的片段看,新推出的“里约大冒险版愤怒的小鸟”的游戏场景中布满了鸟笼,小鸟们可怜兮兮的被圈在笼中。据了解,新的游戏内容将围绕小鸟拯救新朋友布鲁和珠儿的故事展开,布鲁和珠儿是两只稀有的鹦鹉,也是电影“里约大冒险”的主角。除了延续原版“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的游戏体验、多次重放、让玩家体验基于物理的拆除挑战的任务等特点外,這款新游戏会与即将上映的影片“里约大冒险”深度关联,并添加新的应用程序更新,有望支持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运行。

  影片由“冰川时代”系列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拥有豪华的配音阵容和全球一线音乐人助阵,更不用提该片的幕后制作团队、好莱坞最顶级的动画公司之一——蓝天工作室最优秀的制作团队为影片打造的卓越的艺术表现和绝佳的视觉特效……片中为男女主角——一对雌雄鹦鹉担任配音的,分别是因《社交网络》人气直升的杰西·艾森伯格和因《公主日记》、《穿普拉达的女王》《断背山》等作品而被观众熟悉的安妮·海瑟薇。此外,好莱坞著名喜剧影星,在《邻家特工》中有精彩演绎的乔治·洛佩兹也将声演“巴西国鸟”巨嘴鸟拉斐尔,金发美女莱斯利·曼恩、因《我为喜剧狂》《豚鼠特攻队》而被中国观众熟悉的男星崔西·摩根,更有杰梅奈·克莱门特、嘻哈天团“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威廉姆·亚当斯)以及奥斯卡影帝、格莱美奖得主杰米·福克斯也将为片中角色配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