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回忆》和《阿基拉》曝男女主角名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15: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新版《全面回忆》(Total Recall)女主角和华纳兄弟《阿基拉》(Akira)男主角候选演员名单近日被曝光:

  1 《全面回忆》,根据施瓦辛格1990年科幻片《全面回忆/宇宙威龙/魔鬼总动员》(Total Recall)翻拍,由科林·法瑞尔(Colin Farrell)主演、莱恩·怀斯曼(Len Wiseman)导演,将于2012年8月3日上映。故事讲述了一个地球人被自己的噩梦困扰,他想去火星旅游但遭到妻子反对,于是只好向记忆公司购买火星记忆来达到目的。但他在洗脑时发现自己已经有火星的记忆,为了弄清真相他决定前往火星,但遭到追杀。后来他发现自己是一名被人植入了假记忆的火星反抗军派往地球的间谍,在一场恶战后,他完成了自己解放火星人的使命,使火星变成一个适宜人居的星球。影片中将有两位女主角,分别是“劳瑞”(Lori)和“梅琳娜”(Melina)。

《全面回忆》和《阿基拉》曝男女主角名单(图)凯特·鲍斯沃斯和黛安·克鲁格

  “劳瑞”在老版中由莎朗·斯通(Sharon Stone)扮演,是男主角的“妻子”,反派角色。新版候选人有:

  凯特·鲍斯沃斯(Kate Bosworth)

  戴安·克鲁格(Diane Kruger)

《全面回忆》和《阿基拉》曝男女主角名单(图)保拉·帕顿、杰西卡·贝尔和伊娃·格林

  “梅琳娜”在老版中由雷切尔·蒂科汀(Rachel Ticotin)扮演,是男主角的帮手,正面角色。新版候选人有:

  保拉·帕顿(Paula Patton)

  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

  伊娃·格林(Eva Green)

  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她虽然读的是“梅琳娜”的角色,但最终可能会扮演“劳瑞”

  2 《阿基拉》,根据日本动漫大师大友克洋(Katsuhiro Otomo)同名动漫改编的真人版电影,由《艾利之书》(The Book of Eli)导演艾伦·休斯(Allen Hughes)、阿尔伯特·休斯(Albert Hughes)兄弟执导。故事发生在曼哈顿毁灭31年后在原址重建起来的大都市“新曼哈顿”,一伙飞车少年的头头(金田)要从医学试验中解救出自己的朋友铁雄。影片准备分成两集拍摄:首集根据漫画前三卷改编,第二集根据后三卷创作。

《全面回忆》和《阿基拉》曝男女主角名单(图)左起:安德鲁·加菲德、罗伯特·帕丁森和詹姆斯·麦卡沃伊

  影片有两个男主角,其中铁雄(Tetsuo)的候选人有:

  安德鲁·加菲德(Andrew Garfield)

  罗伯特·帕廷森(Robert Pattinson)

  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

  金田(Kaneda)的候选人则是:

  克里斯·潘(Chris Pine)

  加勒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

  贾斯汀·提姆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

  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

  乔奎因·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