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王的演讲》导演将改编音乐剧《悲惨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20:46  新浪娱乐
汤姆·霍珀将改编音乐剧《悲惨世界》 汤姆·霍珀将改编音乐剧《悲惨世界》
英国导演汤姆·霍珀 英国导演汤姆·霍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国王的演讲》(The King’s Speech)拿了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英国导演汤姆·霍珀(Tom Hooper)有新动向了,他将为环球公司把卡梅隆·麦金托什(Cameron Mackintosh)大获成功的音乐剧《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搬上大银幕。这也将是他获奥斯卡后执导的第一部影片。

  音乐剧《悲惨世界》(1862年出版)是根据大文豪维克多·雨果(Victor Hugo)花了近十年才完成的同名巨著改编的,故事讲述了贫农冉·阿让(Jean Valjean)因为偷窃面包入狱十九年,假释后他决心重新做人,化名为马德兰,成为了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并被推举为市长。然而当他过去的囚犯身份被曝光后,他不得不再次出逃。之后他救出孤女珂赛特,抚养她长大并帮助她和恋人马吕斯结合。冉·阿让无私的付出,终于感动了一直追捕他的警官沙威,酷法下的悲惨世界终于闪现出人性的光辉。

  音乐剧《悲惨世界》1985年在伦敦首演,全剧长达两个多小时,台词基本上都是唱出来的,剧中歌曲非常动听,其中《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通过苏珊大妈的翻唱现在更已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曲。

  据悉,音乐剧《悲惨世界》制作人卡梅隆·麦金托什也将参与电影版制作,目前Bill Nicholson已经改编好了剧本,影片有望于年底之前在欧洲开拍。

  借着奥斯卡的东风,《国王的演讲》以1500万美元的成本在全球获得了4.5亿美元的票房,为温斯坦公司立下大功,眼下一部“PG-13”的《国王的演讲》将要在4月1日愚人节起重登美国1000家影院,不过这个版本只是把科林·费斯那段连珠炮似的粗口台词抹掉了。(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