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亚当斯加盟新《超人》饰演女主角路易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10:39  新浪娱乐
导演斯奈德觉得艾米-亚当斯是饰演路易斯的绝佳人选 导演斯奈德觉得艾米-亚当斯是饰演路易斯的绝佳人选
漫画中的路易斯 漫画中的路易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女星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已经确认将担任《超人:钢铁之躯》(Superman: Man of Steel)的女主角,饰演超人的爱人路易斯-兰恩(Lois Lane)。

  艾米-亚当斯饰演超人爱人 受导演斯奈德好评

  《超人》系列漫画历来颇受好莱坞青睐,也是被搬上银幕次数最多的漫画英雄。曾执导过《300勇士》(300)与《守望者》(Watchmen)的扎克-斯奈德(Zack Snyder)将担任《超人:钢铁之躯》的导演。斯奈德本人是一个超级漫画迷,也执导过不少漫画题材的电影,算得上一个绝佳的导演人选。

  演员方面,1983年出生的英伦帅哥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将饰演超人,凯文-科斯特纳(Kevin Costner)与黛安-莲恩(Diane Lane)两位老戏骨也已经确认将会出演超人的养父母。上周有消息表示,《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男星迈克尔-珊农(Michael Shannon)将出演该片的反派,但目前这一角色的细节还未透露。

  艾米-亚当斯1974年出生于意大利,曾出演过《魔法奇缘》(Enchanted),《虐童疑云》(Doubt)等影片,今年还凭借《斗士》(Fighter)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在《超人:钢铁之躯》中她将饰演超人的爱人,那位勇敢,正直的女记者路易斯-兰恩。导演斯奈德表示,艾米是他心目中饰演路易斯的最佳人选:“艾米聪明,坚强,有趣,热情,有抱负而且非常美丽,路易斯这个角色的特点她都拥有。”

  (Heav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