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超人》携新女友将重回大屏幕 大反派仍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0:58  都市快报
亨利-卡维尔 亨利-卡维尔
艾米-亚当斯 艾米-亚当斯

  扎克-施奈德执导的电影《美少女特工队》正在北美热映,半个月后即将登陆中国,而他的下部作品则是好莱坞最为经典的漫画英雄——新版《超人》(《超人:钢铁之躯》)。近日,扎克-施奈德宣布新版《超人》女主角由艾米-亚当斯出演,这位因《魔法奇缘》成名的女星曾三度获得奥斯卡提名。

  新版《超人》的主角“超人”将由亨利-卡维尔出演,凯文-科斯特纳黛安-莲恩将饰演超人的养父养母,目前,只有电影的大反派角色尚未确定。影片计划于2012年12月上映。

  艾米出演“超人”女朋友

  这部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担任制片人,扎克-施奈德执导的新版《超人》将是一部充满现代感的超人,而电影最先确定的演员就是饰演超人的亨利-卡维尔。随后确定的演员则是饰演超人养父养母的凯文-科斯特纳和黛安-莲恩,超人的女朋友由谁主演一直有多种传言,爱丽丝-伊芙、黛安-克鲁格、罗莎曼德-派克等女演员都曾是这个名单上的人,而导演最终的选择是艾米-亚当斯。

  艾米-亚当斯曾出演《魔法奇缘》《斗士》等多部电影,扎克-施奈德对这个选择非常满意:“她是近日电影界最多才多艺值得尊重的女演员之一。艾米有着非凡的天赋来抓住角色路易斯身上我们所热爱的种种特质:聪明、坚强、幽默、温暖、有野心,当然,还有美丽。”

  谁演大反派成最后悬念

  女主角确定后,新版《超人》唯一的悬念就是大反派这个角色了,而对“超人”死对头的选择同样一波三折,扑朔迷离。

  一个月前曾有传闻说片方有兴趣邀请维果·莫特森(《指环王》中的阿拉贡)出演反派佐德将军,但因为他将出演《白雪公主与猎人》而撞期,随后导演亲口否认了这个传言。最近的消息则说反派的选择或将是迈克尔-珊农(曾出演《坏中尉》《革命之路》)。

  实际上,维果-莫特森依然有出演新版《超人》的可能,最近,他辞演了《白雪公主与猎人》,这使得新版《超人》制片方有了新的选择,不过大反派最终的选择将是谁,依然扑朔迷离。

  今年暑期流行漫画英雄

  虽然新版《超人》要等到明年才能上映,但漫画英雄类的电影在今年夏季就将爆发,《雷神》、《X战警:初级》、《绿灯侠》《变形金刚3》《美国队长》等都将在暑期档上映。

  近日,将在5月上映的《绿灯侠》和6月上映《雷神》都先后推出了最新的剧照和海报,而这两部率先上映的漫画英雄电影都有可能引进内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