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盗石川》将映 江口洋介牵手广末凉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16:28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由日本明星江口洋介广末凉子主演的影片《侠盗石川》将于3月31日上映,该片导演纪里谷和明是影坛首屈一指的数码技术导演,《侠盗石川》利用电脑特技将视觉享受推到极致。

  片中,江口洋介扮演爱劫富济贫的战国乱世大侠石川五右卫门,他无意中得到了一个 “潘多拉的盒子”,引发了一场政乱下的情感纠葛,影片同时穿插着石川与广末凉子饰演的茶茶公主的恋情。值得一提的是,《侠盗石川》在电脑特技的打造下呈现了无与伦比的华丽景象,大阪城在镜头的俯瞰下气势磅礴,而茶茶公主的寝宫古朴华丽,她与石川相会的瀑布在点点萤火虫的点缀下显得恢弘壮丽。

  因为影片采用了大量特效,主演广末凉子在谈及拍摄时也直言 “扣人心弦”,“我原来对特效之类的东西比较排斥,觉得那个无益于演员的表演。不过现在CG的技术进步了,能够和演员的表演很好地融为一体,让演员的表演得到更好的体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