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盗石川》将映 江口洋介广末凉子等片中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6:14  汉网-武汉晨报

《侠盗石川》将映江口洋介广末凉子等片中亮相

《侠盗石川》海报

  本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 宋牧琳)投资15亿日元(约合1.18亿元人民币),耗时3年拍摄,云集了江口洋介、大泽隆夫、广末凉子等多名日本一线演员的日本电影《侠盗石川》明起将全面上映。影片昨日提前在汉举行了媒体场试映,贯穿全篇的特效制作,将日本动漫、游戏、忍者功夫等一系列代表性元素糅合在一起,酿造了一场充满魔幻色彩的动作大餐。

  本片故事发生在日本战国时代,织田信长、丰臣秀吉、德川家康等历史知名人物纷纷登场,但走的却非历史传记片。影片的故事情节多少有些虚构的感觉,难能可贵的是最终能自圆其说,跟历史史实吻合。

  而大量的特效制作,也让影片铺上了一层魔幻色彩,片中数场两军对垒的战争场面戏异常恢弘,很有些《指环王》的影子。

  而江口洋介、大泽隆夫、广末凉子等多位日本一线明星均在片中亮相,喜欢日剧的影迷一定倍感亲切。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扮演主角侠盗石川五右卫门的江口洋介,最早通过《东京爱情故事》被内地影迷熟知的他,此番在片中以古装扮相示人,邋遢浪荡的造型让人颇有新鲜感。

  片中有数场他跟忍者等高手对打的戏份,无论是动作打斗设计,还是慢镜头特写,抑或是拍摄角度的处理方式,都很有日本动漫的独特感觉,相信也会引起不少动漫爱好者的共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