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侠石川》江口洋介携手广末凉子绎凄美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4:14  青年时报
《盗侠石川》剧照 《盗侠石川》剧照

  时报讯 久违了日本电影!今起,由日本著名影星江口洋介广末凉子、大泽隆夫等联袂主演的《盗侠石川》将上映。按照时下流行说法,这算是一部“古装武侠魔幻大制作”,不过带着日本动漫的浓烈印记,应该是动漫迷的心头所好。

  导演纪里谷和明说,《盗侠石川》讲述了“一个男人为了追求自由,和无法逃避的命运抗争,不断追寻自我圆满”的故事。影片将背景安排在日本战国时代的乱世,传说中超然世外的大侠石川五右卫门,是百姓疯狂崇拜的偶像。一天夜里,五右卫门从一户富商宅邸盗宝时无意中得到了一个南蛮的盒子。正是这个盒子,隐藏着织田信长被暗杀的惊人秘密,也彻底改变了五右卫门的命运。真相大白之时,时代的权力和自由之争也就此展开……

  这是导演纪里谷和明时隔5年的新作,影片从编剧、拍摄到后期制作,共耗时3年,100个布景、2000组数码特效、1000名临时演员、300名剧组工作人员,可谓工程浩大,极费心力,尤其是美术、造型、特效和音效所带来的视听冲击,震撼之余也独具风格。而演员们通过3个月的特训奉上的武打场面,更是毫不逊色于中国功夫。江口洋介和广末凉子这两位中国观众熟悉的演员,此番上演的一段青梅竹马又地位悬殊的凄美恋情,无疑也是一大亮点。(时报记者 韩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