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里约大冒险》再出招 Win7壁纸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19: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于4月8日(下周五)登录全国3D银幕的动画电影《里约大冒险》,继上周携手“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 Mobile公司在APP Store发布“里约大冒险版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 RIO)游戏后,再通过微软的Windows 7平台,发布全系壁纸。据悉,这部“冰川时代”系列原班人马打造的3D巨制,是《阿凡达》片商美国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和蓝天工作室推出的史上最大规模、最强阵容的3D动画巨制。该片还将联合麦当劳,让《里约大冒险》中可爱讨喜的角色出现在开心乐园餐(Happy Meal)中。

  据悉,本次在微软官方壁纸下载平台发布的几款《里约大冒险》主题壁纸,主打款是片中男女主角,一对雌雄鹦鹉夜晚栖息在里约热内卢最著名的耶稣山(又称科尔科瓦多山),鸟瞰整个里约热内卢的绚丽夜景。此外,还有影片最早曝光的几张剧照。除了男女主角外,影片中的几个主要角色,由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和奥斯卡格莱美奖双料得主杰米福克斯担任配音的迷你鸟尼科和大肚鸟派卓,以及巨嘴鸟拉斐尔一一亮相。

  据了解,结合热门影片的海报或剧照,推出Windows 7主题壁纸,在微软也不是第一次,之前的《哈利波特7》《纳尼亚传奇3》,都曾推出过Windows7主题壁纸。

  日前,用户只需登录微软官方壁纸下载平台,即可下载。

  微软官方壁纸下载: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D/1/F/D1F9B1DE-8343-4394-B993-009238C2D0A6/RioMovie.themepack

  此前,该片与全球最火爆、在iPhone和iPad应用总下载量排名第一、在69个国家的苹果App Store中下载量连续数周排名榜首的热门游戏“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合作,配合影片4月全球公映及3月首映,于3月22日,在APP Store推出同名游戏——“里约大冒险版愤怒的小鸟” (ANGRY BIRDS RIO)。小鸟还在影片的预告中客串了一把,与影片剧中角色精彩“对戏”,国内的观众除了欣赏到英文版本外,还可以看到普通话和广东话版。

  对于这种跨界营销的合作方式,二十世纪福斯电影(Twentieth Century Fox)新媒体与数字发行总裁Peter Levinsohn先生表示,“通过与Rovio公司的合作,我们将全球最热门的应用程序与全球最顶尖的电影创作力量结合,为数以百万的游戏玩家们呈现“里约大冒险”精彩的世界。”Rovio Mobile公司首席执行官Mikael Hed先生说,“里约大冒险版愤怒的小鸟游戏是电影与手机应用的天作之合。此次与二十世纪福斯电影的合作也是至今为止我们为“愤怒的小鸟”品牌达成的最令人振奋的合作。这不仅创造了一种新的游戏体验,也为手机应用和电影的合作打造出新高度。” 

  这款备受全球玩家关注的电影同名游戏,游戏的情节结合了即将4月8日上映的《里约大冒险》中的人物和剧情,游戏内容围绕小鸟拯救新朋友布鲁和珠儿的故事展开,布鲁和珠儿是两只稀有的鹦鹉,也是电影“里约大冒险”的主角。除了延续原版“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的游戏体验、多次重放、让玩家体验基于物理的拆除挑战的任务等特点外,這款新游戏会与即将上映的影片“里约大冒险”深度关联,并添加新的应用程序更新,有望支持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运行。

  由Rovio公司开发的“愤怒的小鸟”(Angry Birds)是2010年全平台最火爆的游戏,这款风靡世界的手机游戏创造了多项辉煌战绩:在iPhone和iPad应用总下载量排名第1,在iPhone平台的销量超过1000万份,是iPhone系统销售量排名第一的付费游戏;在Android手机的下载量达到了500万次;在69个国家的苹果App Store中下载量连续数周排名榜首。截至2010年12月,该款游戏在智能手机的下载量高达5000万次以上。而游戏移植到PC及苹果电脑平台又引起了玩家的“小鸟热潮”,一时间众多玩家都投身于小鸟和绿猪的战斗中。“愤怒的小鸟”推出中文版以来,不仅是中国App Store热门应用程序排名TOP3的应用,也深受国内安卓、赛班手机用户的喜爱以及PC、苹果电脑上玩家的追捧。该游戏开发商Rovio公司是全球主要的独立手机游戏开发商之一。从2003年起,Rovio已经生产了超过50款不同的手机游戏。

  据悉,虽然《里约大冒险》是“愤怒的小鸟”合作的第一部电影,但这种跨界营销的方式确颇为常见。《里约大冒险》班底的另一部卖座动画《冰川时代3》就曾与麦当劳合作,而出品方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另一部影片《阿凡达》的热映,则将这种跨界合作的营销效果推向峰值。除了常规的赠送影片人物玩具、线上活动等合作外,麦当劳借这部电影的想象力,发起一场极具创意的全球顾客营销活动。消费者登陆麦当劳在世界各地的当地网站,可以参与各种活动在线体验,比如被全球网民疯传的“变脸”游戏,按照游戏指引,网友只需提供一张自己的清晰头像照,就可以瞬间变身为潘多拉星球神秘的“纳美人”,黄色发光的眼睛,超大招风耳,红色的鼻孔和蓝色的皮肤。为了追求形象逼真,游戏还刻意区分了男版和女版,效果显著。网友纷纷将照片上传,欣赏自己的“纳美人”照,并互相转发网页。当时尽管游戏并没有中文版,但好奇的中国影迷并不介意在法文、德文中摸索“Next”按钮,国内的好心网友也已贴出了中文游戏攻略。在国内某著名论坛上,一个个“名人版阿凡达”的帖子大热,“纳德纲”、“纳轶可”、“纳宇春”纷纷出炉。据了解,此次“里约大冒险”版愤怒的小鸟出炉后,也迅速受到玩家们的追捧,各种游戏攻略在各大论坛被疯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