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明身份》4月22日公映 《辛德勒》男星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2:31  新浪娱乐
《不明身份》4月22日公映 《不明身份》4月22日公映

  新浪娱乐讯 由获《辛德勒的名单》奥斯卡奖提名的连姆o尼森主演的进口片《不明身份》将于4月22日登陆中国。

  此片英文名《UNKNOWN》,改编自法国小说家作家迪迪尔o范o考韦拉尔特的小说《离开我的头脑》(Out of My Head)。此片的导演佐米o克莱特-希尔拉是近年来在好莱坞名声鹊起的恐怖片导演,《恐怖蜡像馆》、《孤儿》的成功令他在恐怖片界扬名立万。此部动作惊险片《不明身份》是他首部转型之作,也是他引进中国的第一部影片。

  影片讲述了马丁o哈里斯博士(连姆o尼森饰演)在柏林遭遇一场车祸后从昏迷中苏醒,发现妻子(詹纽瑞o琼斯饰演)突然不认识自己了,而另一个陌生人(艾丹o奎因饰演)盗用了他的身份。柏林当地警署对他的申诉将信将疑,无意展开调查,同时又有杀手不断追杀。虽然希望渺茫,在异国他乡举目无亲的马丁,别无选择地试图从一个偶然结识的人(戴安o克鲁格饰演)那里,获得援助。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让他身陷绝境,致命的谜团死死缠绕着他,逼着他开始质疑自己是否神经正常,他的身份怎么丢了,他还要冒多大的生命危险才能查出事情的真相,一场无助的亡命之旅就此展开。 tg/文

  《芝加哥论坛报》评价此片“相当的《亡命天涯》,相当的哈里森o福特!” ,一直以温文尔雅的气质男形象示人的连姆o尼森因动作片《飓风营救》大获好评,连姆o尼森在影片中的身手很是了得,得到了制片人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让连姆o尼森自己看到了他在拍摄动作电影方面的潜力和商业价值。这部主动作惊悚的影片《不明身份》恰到好处的将他文雅阴郁的气质和高大有力的动作身手融汇结合,扑朔迷离的剧情环环紧扣,伴随着激烈的动作场面和黑色幽默,结局却令人大吃一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