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勒比海盗5》剧本创作启动 内容无关第四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2:58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4》人鱼版海报 《加勒比海盗4》人鱼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近日在拉斯维加斯CinemaCon展会上表示《加勒比海盗5》(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5)的剧本已经在创作中,而且这一集的故事与《加勒比海盗4》并无联系。

  杰瑞·布鲁克海默说:“(在看过试映后)观众告诉我们他们最喜欢的一点是这一集剧情很新鲜,是一个全新的故事。所以,我们觉得下一集也应该这样,带给大家新鲜的、不同的故事。只要大家喜欢《加勒比海盗4》,我们就肯定会努力再拍一部。当然还得看约翰尼·德普他的意见,他真的很喜爱这个角色。”

  《加勒比海盗4》讲述的是杰克船长等一伙人寻找青春泉水的故事,前三部中的小铁匠威尔(奥兰多·布鲁姆)和总督女儿伊丽莎白(凯拉·奈特利)将不再出现,不过又新增了一段传教士“菲利普”(Philip)和美人鱼的爱情副线,这两个角色分别由萨姆·克拉芬(Sam Claflin)和阿斯特丽德·伯格斯·弗瑞斯贝(Astrid Berges-Frisbey)扮演。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将于5月20日上映。(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