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神》《X战警》立体“海报”亮相CinemaCo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21:01  新浪娱乐
《雷神》立体海报 《雷神》立体海报
《X战警》立体海报 《X战警》立体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骷髅头”立体海报广受关注,这种崭新的宣传方式现在已经有了更多效仿者。

  这两个宣传品来自拉斯维加斯CinemaCon展会,该展会的前身就是大名鼎鼎的ShoWest,今年是更名后的第一届。该展会旨在为电影院线的老板和经营者提供一个展销平台,于3月28日到3月31日期间举行。(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