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破晓》香艳剧照泄露主创恳请影迷勿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1:03  新浪娱乐
《破晓》备受期待 《破晓》备受期待
泄露照片1 泄露照片1
泄露照片2 泄露照片2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热门影片《暮光之城:破晓》(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尚未登录院线,近日却有一组床戏剧照被泄露,对此制片方发表声明表示很心痛,并恳请影迷不要观看。

视频:《暮光:破晓》香艳剧照泄露 主创恳请影迷勿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一组影片《破晓》的剧照在互联网上流传,特别是贝拉(Bella)和爱德华(Edward)的床戏照片备受关注。对此,制作公司顶峰娱乐(Summit Entertainment)、原著作者斯蒂芬妮-梅耶(Stephenie Meye)、导演比尔-康顿(Bill Condon)和制片人威克-戈弗雷(Wyck Godfrey)联合发表了如下声明:

  如大家所知,一组关于正在制作中的影片《暮光之城:破晓》的照片和截图在互联网上被泄露。我们对影片非常自豪,看到剧照在这种情况下被泄露我们感到非常心痛。

  影片和剧照目前仍未完成,正处于制作阶段。如此被非法获得并发布,深深地伤害了演员、制片方和发行公司,他们如此辛劳地工作,希望在2011年11月和2012年11月将自己的工作成果呈现给观众。

  请那些张贴照片的人停下来。请大家不要观看和传播这些照片,虽然确实很有诱惑力。请等待影片完美地呈现。

  真诚地,

  斯蒂芬妮-梅耶、比尔-康顿、威克-戈弗雷和顶峰娱乐公司。

  (龙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