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盗石川》视效获网友肯定 被赞画面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6:24  新浪娱乐
《侠盗石川》海报 《侠盗石川》海报
歌舞妓的隆重妖艳 歌舞妓的隆重妖艳
《侠盗石川》剧照 《侠盗石川》剧照

  新浪娱乐讯 耗时3年,耗资15亿日元打造的魔幻动作电影《侠盗石川》于3月31日登陆全国影院,目前正在影院热映。作为特效视觉大片,它曾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视觉效果的提名,因此吸引了很多喜欢炫目、华丽视觉的观众,更成为众多喜欢日本漫画和游戏玩家的心头好。而片中汇聚的日本大牌明星也成为众多宅男腐女热爱该片的理由,广末凉子的清纯温柔,江口洋介的放荡不羁,很多网友都表示,角色和故事都非常出彩。

  这部电影有很多感情戏,爱情就从一号女茶茶和石川两小无猜的儿时故事说起;这部电影也有很多动作戏,有一人冲锋陷阵万夫莫挡的战斗,也有千军万马奔腾咆哮的震撼;这部电影是属于腐女的,有江口洋介的洗澡画面,还有大泽被虐的剧情。

  很多网友通过微博等形式互相交流对《侠盗石川》的看法。其中很多都非常有代表性。网友冯天宝说:“昨晚看了《侠盗石川》,感觉拍的很不错,人物刻画的很成功,正义感、绚丽的色彩、乱真的特效、丰满的剧情!” 网友suri-fang说:“江口洋介还是那么帅,那么有个性,广末凉子也依旧那么的漂亮,跟出演《入殓师》时一样美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出现的少年石川和少年才藏是俩个帅气俊美到惹人爱怜的小正太也电倒了不少女性观众。网友wincest说:“两位小哥年轻时候真是美貌的不可方物,水嫩的人儿!”女网友这样评价俩人的长相,而喜欢这两个小正太的人不在少数,甚至有网友调侃自己:“其实我们不是来看电影的,是来范花痴的!”而且有些网友在看完这部电影后有了研读日本战国史的欲望,有网友说:“看完这电影又有欲望把大学时看的《利家与松》再翻出来看一次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