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携《功夫梦》获美国电影儿童选择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07: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4月3日电(记者 张炜)美国第24届儿童选择奖(Kids Choice Awards)昨晚在洛杉矶揭晓,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尼·德普和人气少女麦莉·赛勒斯分别荣获最受欢迎电影男演员奖和女演员奖。香港影星成龙荣获最受欢迎“牛人”奖,他主演的影片《功夫梦》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电影。

  由美国尼克电视台主办的第24届儿童选择奖周六晚在洛杉矶南加州大学举行。约翰尼·德普因主演迪士尼奇幻电影《爱丽丝漫游仙境》荣获最受欢迎电影男演员奖,这是德普第二次荣获该奖项,2008年,他凭借《加勒比海盗3》第一次荣获该奖项。深受美国青少年喜爱的影视歌三栖“小天后”麦莉·赛勒斯凭借《最后一首歌》荣获最受欢迎电影女演员奖,这是她第五度荣获该奖项,超越了歌坛巨星“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四度获奖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影星成龙凭借喜剧动作片《功夫梦》再度获得美国观众的肯定,成龙击败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威尔·法瑞尔史蒂夫·卡瑞尔小罗伯特·唐尼荣获最受欢迎“牛人”奖(FAVORITE BUTTKICKER)。这是成龙二度荣获该奖项,2002年,他凭借《尖峰时刻2 》首次荣获该奖项。《功夫梦》荣获本届儿童选择奖年度最佳电影。此前,成龙凭借《功夫梦》荣获美国第37届人民选择奖年度最受欢迎功夫影星奖。(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