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克斯“怪物”系列影片北美上映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14:03  法制晚报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6点,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公司公布了《怪物总动员:怪物学院》新的放映时间。

  这部《怪物总动员》的前传原定于2012年11月12日在北美上映,现在改为2013年3月12日上映,而取代《怪物学院》原放映时间的是《机器人拉夫》,这部电影原定于2013年3月12日在北美上映。

  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公司并没有具体透露将两部影片上映时间互换的原因,但国外媒体猜测,《怪物学院》是要和迪士尼的老对头梦工厂的动画《特伯》抢票房。因为从调整后的放映日期来看,《怪物学院》的放映日期仅在《特伯》上映后的两周。

  目前,影迷们只知道《怪物学院》是迪士尼早期经典动画《怪物总动员》的前传,但是剧情迪士尼方面仍保密。

  编译/记者张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