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凭《功夫梦》再获殊荣 得美国牛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22:01  金羊网-新快报
成龙凭《功夫梦》再获殊荣得美国牛人奖
成龙凭《功夫梦》获美国牛人奖

  当地时间4月2日晚,第24届好莱坞儿童选择奖在美国洛杉矶揭晓。中国影星成龙凭借中美合拍的喜剧动作片《功夫梦》再度获得美国观众的肯定,击败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威尔·法瑞尔史蒂夫·卡瑞尔小罗伯特·唐尼荣获最受欢迎牛人奖。这是成龙第二次荣获该奖项,2002年,他凭借《尖峰时刻2》首次荣获该奖项。《功夫梦》更荣获本届儿童选择奖年度最佳电影。此前,成龙凭借《功夫梦》荣获美国第37届人民选择奖年度最受欢迎功夫影星奖。

  一年一度的“儿童选择奖”旨在嘉奖美国电影、电视、音乐以及其他方面的“孩子王”艺人。今年的颁奖典礼由好莱坞著名喜剧演员杰克·布莱克担任主持。开场时,布莱克乘坐近3米高的“怪物车”夸张出场,随后又卖力地载歌载舞,和黑眼豆豆流行组合献上一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