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侠盗石川》精彩剧照:一个盒子引发连环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2:00  新浪娱乐
石川穿梭在大阪的上空 石川穿梭在大阪的上空
石川捡到盒子 石川捡到盒子
石川五右卫门 石川五右卫门

  新浪娱乐讯 耗时3年,耗资15亿日元打造的魔幻动作电影《侠盗石川》正在全国影院热映。该片以炫目的特效和唯美浪漫的画面著称,电影中跌宕起伏的故事也极具观赏性。虽然片中出现的角色将近30个之多,但是整个电影以一个意外捡到的盒子为线索的故事脉络却非常清晰。甚至有网友调侃说:“《侠盗石川》的故事是一个盒子引发连环血案。”

  日本战国乱世中有一位传说中超然世外的的大侠,名叫石川五右卫门,百姓像偶像般疯狂地崇拜着他。一天夜里,五右卫门从一户富商宅邸盗宝时无意中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盒子。正是这个盒子,隐藏着石川的救命恩人织田信长被他的家臣丰臣秀吉暗杀的惊人秘密,也彻底改变了五右卫门的命运。围绕这个盒子,有惊心动魄的暗杀,有千军万马的战斗,有私定终身的柔情,有相拥而泣的遗憾,有见到兄弟被残害时的撕心裂肺……该片用色大胆写意,是喜欢视觉系电影的观众不能错过的佳片,而这个因为盒子引发的故事,也会让我们在视觉过瘾的同时,对反战的主题有更深刻地领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