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维尔-巴登将主演史蒂芬-金名著《黑暗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1:08  新浪娱乐
《黑暗塔》小说封面 《黑暗塔》小说封面
哈维尔-巴登 哈维尔-巴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将出演斯蒂芬-金(Stephen King)西部魔幻史诗巨作《黑暗塔》(Dark Tower)系列的电影和电视剧版。《黑暗塔》系列中的七部小说将被改编成三部电影,并且三部电影之间将会穿插两部电视剧,其中第二部电视剧将会是一部前传。

  幕后阵容

  负责执导《黑暗塔》系列的第一位导演不是斯蒂芬-金小说改编高手弗兰克-德拉邦特(Frank Darabont),而是执导过《美丽心灵》(A Beautiful Mind)和《达芬奇密码》(The Da Vinci Code)的朗-霍华德(Ron Howard)。这位导演在将在今年夏天上映的《牛仔和外星人》(Cowboys and Aliens)中担任制片人,制作西部科幻题材的经验估计会对执导西部魔幻电影有一定的帮助。目前暂定的是朗-霍华德将执导第一部电影和电视剧,阿齐瓦-高斯曼(Akiva Goldsman)已经写好了这两部分的剧本。创想娱乐影视公司(Imagine Entertainment)主席布莱恩-格雷泽(Brian Grazer)与编剧阿齐瓦-高斯曼以及斯蒂芬-金本人将担任第一部电影的制片人,阿齐瓦-高斯曼还将制作电视剧的第一部分。

  朗-霍华德和阿齐瓦-高斯曼表示《黑暗塔》系列将会是他们对于《指环王》(The Lord of the Rings)作出的回应,前者美国西部风格十足,后者是传统的中世纪魔幻,两部作品都包括庞大的世界观,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故事情节。

  哈维尔-巴登将获出道以来最高的片酬

  哈维尔-巴登曾凭借在《老无所依》(No Country For Old Men)中饰演的杀手赢得奥斯卡(Oscar)最佳男配角奖,在今年的奥斯卡奖他也因《美错》(Biutiful)获得影帝提名,由他来饰演枪侠罗兰-德斯琴(Roland Deschain)非常合适,这个角色和上述他在奥斯卡奖上大有作为的两部影片中的角色有一定的相似。《黑暗塔》发生在一个西部气氛浓郁的世界中,罗兰-德斯琴是故事中人类最后的希望,他必须找到黑暗塔拯救世界。

  目前哈维尔-巴登的经纪公司正在和制片方谈合同,据说这三部电影和两部电视剧的片酬将会是哈维尔-巴登出道以来最高的。导演已经开始挑选其他演员,可见哈维尔-巴登已经被制片方认定将确认出演主角了。

  哈维尔-巴登近况

  最近哈维尔-巴登被确定将出演泰伦斯-马力克(Terrence Malick)的下一部作品,目前这部影片还没有命名。在米高梅(MGM)申请破产保护之后,《007》被重新提上日程,最新的续集中也有哈维尔-巴登,他将饰演反派对抗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