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00勇士》续作更名 可能会另寻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25  新浪娱乐
《300勇士》中的薛西斯 《300勇士》中的薛西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300勇士》(300)的续作《薛西斯》(Xerxes)已经更名,新名字暂未公布,另外扎克-施奈德(Zack Snyder)可能会因为执导华纳兄弟(Warner Bros)的《超人》(Superman)缺席执导《300勇士》的续作,但制片人马克-坎顿(Mark Canton)表示扎克-施奈德在第一部中开创的视觉风格将被沿用到第二部中。

  《薛西斯》两年动态回顾

  在扎克-施奈德成为《超人》的导演之前,他一直都是《薛西斯》的导演人选。和《300勇士》一样,《薛西斯》也是根据弗兰克-米勒(Frank Miller)的漫画改编的。去年七月的时候,扎克-施奈德表示他和编剧柯特-约翰斯塔德(Kurt Johnstad)正在根据弗兰克-米兰提供的主线合写《薛西斯》的剧本,同时弗兰克-米勒正在创作《薛西斯》的漫画。去年九月的时候,有消息称《薛西斯》与《300勇士》的故事是同时发生的。去年十月,扎克-施奈德正式成为《超人》的导演,同月他还在访谈中谈到了《薛西斯》当中的海战,当时他仍然是《薛西斯》的导演人选,最近这位导演表示他已经完成了剧本,但只能保证“在有时间”的情况下他会执导这部影片。

  制片方表示已经启用“薛西斯”作为影片名

  关于《薛西斯》的最新消息来自该片的制片人马克-坎顿,根据他的说法,《薛西斯》这部电影已经不叫《薛西斯》了,在被问起新标题是,他表示他们“现在还不知道”,但对于这部影片的剧本“十分满意”,他说:“我认为这几年的等待是值得的,《300勇士》的制作团队就像是我们的家人,他们的加入让工作十分愉快。我们不想做一部不好的续集,所以我们花了一些时间,现在我认为我们手上的东西能够拍出一部优秀的电影了。”

  扎克-施奈德可能无缘执导,但视觉风格将被沿用

  在谈到扎克-施奈德是否会继续出任导演时,马克-坎顿的话让人有点费解,他先是称赞了华纳兄弟的人很聪明,特别是他们的主席杰夫-罗宾诺夫(Jeff Robinov),然后他表示不愿意为了扎克-施奈德再等上两年,不过扎克-施奈德开创的特效风格将被沿用到第二部中,他说:“第一部的特效是我们必须坚持的,我们必须沿用那种风格,稍微有点偏差都不会满足观众,我们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虽然扎克-施奈德的风格将被沿用,但制片方不会等他有空再开始拍这部影片,马克-坎顿表示:“他已经有《超人》了。他很忙,我们也很忙。我认为我们不想再等两年了,但如果他将缺席的话,我们会和他一起选择新的导演人选。” (Worm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