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明身份》22日公映 连姆-尼森再当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6: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由好莱坞巨星连姆·尼森主演的悬疑片《不明身份》将于4月22日在中国公映。该片是连姆·尼森继广受好评的《飓风营救》之后再度出演硬汉角色。

  据介绍,《不明身份》讲述了连姆·尼森饰演的马丁·哈里斯博士在柏林遭遇一场车祸后,从昏迷中苏醒,发现妻子不仅不认识他,还与一个盗用他身份的人生活在一起,而他自己也只能记得自己的身份和来到柏林的目的。无奈之下,马丁只能开始寻找事情的真相。片中接连不断的追车、动作戏将会使动作片影迷大饱眼福,而不到最后一刻不知真相的悬疑剧情也会让观众紧张得喘不上气。

  《不明身份》的导演佐米·克莱特-希尔拉曾执导过2009年大热的恐怖片《孤儿院》,他对悬疑元素的运用非常娴熟,再加上《不明身份》原著《离开我的头脑》的故事质量保证,影片基础已能令观众放心。而对于没有拍过动作戏的佐米来说,连姆·尼森的加盟绝对是一个福音,这位当年凭借《辛德勒名单》享誉世界的老牌男星,近年来甩掉文艺范儿,接连出演《飓风营救》、《天龙特攻队》等动作大片,俨然成为硬汉类男星的代名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