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约大冒险》全面攻占巴西 周五欢乐来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9:54  新浪娱乐
《里约大冒险》周五欢乐来袭 《里约大冒险》周五欢乐来袭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本周五(4月8日)上映的3D动画巨制《里约大冒险》(RIO)即将全球公映,该片以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为故事发生的舞台,近日影片的巴西版海报首度曝光。据悉,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该片的主角一对金刚鹦鹉,已经成了当地最热门的明星,在里约热内卢各大超市都可以见到他们的身影。

  在近日曝光的这款充满巴西风情的海报中,影片男女主角——布鲁和珠儿(分别由《社交网络》男主角和安妮海瑟薇配音)、搞怪讨喜的迷你鸟尼科与大肚鸟派卓欢笑登场,背景则是里约热内卢的标志性建筑耶稣山。影片以巴西城市里约热内卢为故事发生的舞台,凸显当地绚丽多彩的生活与多样的生态环境。作为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又称“美妙之城”,不仅以激情四溢的里约狂欢节(又称嘉年华)闻名于世,更有俯瞰整个里约城的科尔科瓦多山(又称耶稣山),堪比纽约自由女神像的耶稣像,以及美女如云的科帕卡巴纳海滩。导演沙尔丹哈和他的团队在拍摄中就是将整个里约热内卢的广阔收入摄像机镜头之中,其中包括科尔科瓦多山,休格洛弗山,桑巴多姆及森林,林间小屋,城市,海滩与水域,透过在城市的渲染上多做创意,让观众能轻易的辨认这个多彩,刺激,个性而美妙的城市特点。

  而影片在巴西未映先热,“金刚鹦鹉”全面攻占巴西。不仅当地电视台的黄金档每日播出有关《里约大冒险》的各类消息、在上月举行的“巴西狂欢节”中,影片主题的彩车也是重头戏。甚至若你走进超市,也会发现从各种受大家喜爱的零食甜点,如奥利奥饼干、雀巢的奶制品,到文具用品上,都有影片中男女主角布鲁和珠儿的身影。

  影片讲述了男主角布鲁和主人琳达平静地生活在美国明尼苏达州(Minnesota)小镇上,他会准备早餐,刷牙,泡咖啡,甚至还充当主人的闹钟,但他唯一缺少的却是绝大部分鸟类都拥有的技能——飞翔。布鲁一直认定自己是世界上仅存的一只金刚鹦鹉,直到一位来自南美洲的鸟类专家杜立欧登门造访后得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还有另一个“她”,布鲁遂和主人琳达远赴里约热内卢,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爱情冒险就此展开。在来到里约当天,布鲁就遇到了他的第一批朋友:金丝雀迷你鸟尼科(由杰米-福克斯配音)和红衣凤头的大肚鸟派卓(由Will.i.am配音)。这两只能够展翅飞翔的小鸟加剧了布鲁内心的震动,他被这两个小不点吸引住了。而随后布鲁和珠儿的相亲场面则笑料十足。在主人的撮合下,男主角布鲁带着迷你鸟尼克与大肚鸟派卓亲授的相亲秘笈,去见“美若天仙”的珠儿。怎料“美女”相亲对象火爆野蛮,尽管他使出浑身解数,甚至有Lionel Richie的Say You, Say Me情歌助阵,女主角还是不领情,恨不得逃离这场‘相亲’闹剧,但却没想到这场‘逃脱行动’,竟然让自己和布鲁落入走私者手中。逃亡过程中,珠儿才知道布鲁竟不会飞! 不过,二鸟不打不相爱,加上巨嘴鸟拉斐尔,迷你鸟尼科与大肚鸟派卓敲边鼓,布鲁与珠儿终于开始彼此产生好感…然而,当充满野心的走私者与大坏鸟奈杰将两只鸟占为己有时,奈杰还找来了狨猴莫绒等助阵。鸟类专家杜立欧与布鲁的主人琳达也正混入巴西嘉年华会中,准备营救出再度落笼的布鲁与珠儿。 只是,天不从鸟愿,奈杰穷追不舍且耐打耐撞,布鲁眼见获救无望,会有奇迹出现吗?一场逗趣且紧张刺激的旅程,即将在这个热情奔放的巴西大都市展开…

  影片由“冰川时代”系列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配音阵容强大,片中为男女主角——一对雌雄鹦鹉担任配音的,分别是因《社交网络》人气直升的杰西·艾森伯格和因《公主日记》、《穿普拉达的女王》《断背山》等作品而被观众熟悉的安妮·海瑟薇。此外,好莱坞著名喜剧影星,在《邻家特工》中有精彩演绎的乔治·洛佩兹也将声演“巴西国鸟”巨嘴鸟拉斐尔,金发美女莱斯利·曼恩、因《我为喜剧狂》《豚鼠特攻队》而被中国观众熟悉的男星崔西·摩根,更有杰梅奈·克莱门特、著名音乐人will.i.am以及黑人金奖影帝杰米·福克斯也将为片中角色配音。

  本片由曾以“冰川时代”系列电影创下全球8.8亿元票房佳绩的蓝天工作室与二十世纪福斯动画部推出,也是最具规模、最被寄予期望的动画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将呈现给观众的不仅是讨喜搞笑的动物、更有风光绚烂的巴西里约热内卢风情,让观众欣赏到今年最热闹开心的3D立体动画巨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