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贤俊新片观影数不足600创新低 票房前景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2:25  新浪娱乐
申贤俊新片《我们邻居的犯罪》 申贤俊新片《我们邻居的犯罪》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日)上映的由申贤俊主演的韩国影片《我们邻居的犯罪》首映当天的观影人数不足600人,刷新了韩国商业电影史上最低首日票房纪录,其票房前景令人堪忧。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日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昨天在韩国各大影院上映的《我们邻居的犯罪》虽然有申贤俊这样的大牌演员,但票房成绩却惨淡无比。当天该片在全国范围内仅动员了531人,与其他影片动辄数万人的首映观影人数相差甚远。

  一名电影院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昨天韩国全国范围内下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电影票房,但是考虑到《危险的见面礼》在同一天仍吸引了6万名以上的观众,《我们邻居的犯罪》的票房不振也不能全归咎于天气。

  《我们邻居的犯罪》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2004年9月在韩国某地发现一名被杀害的少年尸体,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姜善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