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电影导演奉俊昊李沧东将任戛纳电影节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4:45  新浪娱乐
韩国导演奉俊昊(左)与李沧东(资料图片) 韩国导演奉俊昊(左)与李沧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导演奉俊昊与李沧东将担任今年的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这是韩国电影人首次担任戛纳电影节评委,因此在韩国影坛成为了热门话题。

  据韩国媒体报道,奉俊昊将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担任面向新人导演的金摄影机奖评委,而李沧东则是将担任非竞赛的影评人单元评委。2007年韩星全度妍凭借李沧东导演执导的《密阳》一片摘获戛纳电影节影后,去年李沧东执导的《诗》再次获得了戛纳电影节最佳剧本奖。

  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将于下月11日至22日期间在法国戛纳举行。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