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坏蛋奖门人》引爆复活节 陈伟霆鬼马声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5:27  新浪娱乐
《坏蛋奖门人》海报 《坏蛋奖门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环球影片发行、《复活反斗王》(HOP)揉合真人与动画艺术、由《坏蛋奖门人(Despicable Me)》幕后主脑Chris Meledandri,配合《花鼠明星俱乐部》(Alvin & The Chipmunks)大导演添晓治(Tim Hill),2011年复活节再次发功,引爆连场笑蛋。

  《复活反斗王》(HOP)讲述颓废青年发仔(Fred,占士马斯顿James Marsden饰)终日无所事事,岂料复活节前夕却无意中误伤了复活兔E.B.(罗素班特Russell Brand声演),只好将兔仔带回家让它好好养伤;谁知E.B.是世界上最反斗的破坏王,梦想成为鼓手。当E.B.踏入家门开始,发仔注定万劫不复。同时间E.B.老豆复活兔派出手下“红粉兔兵”追寻而至,加上得力助手鸡佬及阿飞秘密杀到,一场各怀鬼胎的鸡兔人混战将爆笑展开。

  配音方面有《坏蛋奖门人》、《魔法童话夜》爆笑男星罗素班特声演复活兔E.B.,而粤语版则由陈伟霆鬼马声演,为观众在今个复活节大放笑弹。

  故事大纲

  每年复活节前夕,复活兔和他的助手鸡佬(Carlos)、阿飞(Phil)都忙碌非常,除了要在五彩缤纷的糖果工厂制造不同复活蛋和糖果,更要在一天之内走遍七大洲,送赠糖果给世界各地的儿童。

  今年的复活节却份外与别不同:复活兔非常希望自己的囝囝E.B。(Russell Brand╱陈伟霆声演)能继承家族事业,无奈E.B。全副心思放在打鼓玩音乐,父子一言不合,E.B。愤然离家出走,到好莱坞寻梦去!初到贵境的E.B。尚未有机会表现音乐才华,却无意中被驾着汽车的发仔(Fred)撞倒,E.B。于是借养伤为名,乘机入住发仔的豪华大屋,白吃白住,有破坏没有建设,将成间屋反转再反转!

  另一方面,记挂囝囝的复活兔派出三位身手不凡的女保镳“红粉兔兵”,四出追寻E.B。的下落,期望两父子能和好如初;结果令一直忠心耿耿为复活兔办事的鸡佬眼红,于是煽动傻更更的阿飞,密谋发动一场惊天叛变!

  仍然蒙在鼓里的E.B.,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获得表演机会,谁不知“红粉兔兵”和鸡佬经已杀到埋身,究竟这场鸡兔大战,最终如何收场?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